めぐみ

我學日文這條路,遶了好大一圈:
最便宜:社區內辦的,我叫它老人班,我只去了3次就受不了啦!
中便宜:很多“救”生員的那家,老師實在很愛聊(中文);一期就跟它拜拜!
不便宜:“地”球是圓的那家,的確有遇到好老師,不過好老師的課人都很多;缺點是這種上到飽的真的需要意志力強的人啦!
有貴到:“永”垂不朽那家的正規班,不用我說隨便google一下評語很多啦!
每個地方都有好壞,適合自己的老師才是最重要的;因為玉佩老師的熱情,讓我熄滅已久的學習心再度燃燒起來;看著老師從自家的一間小教室到現在的規模,她的堅持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也許人在一起相處久了真的會有影響,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跟著老師的腳步,不過我現在還是對日文充滿慾望,想要更上一層樓!想要開心的學日文嗎?請來到小玉老師的教室走一趟~~
★小玉老師的應用日文教學 特色★
推:借出貸入、借入貸出、給你給我搞不清,玉佩老師給我一條褲子後我什麼都懂了!
狂堆:頭痛的五段動詞變化,玉佩老師有一套獨特的教法,讓我豁然開朗!
想知道嗎?來給老師教一次你就會知道!
老師吸引人的特色,說真的要自己去體驗才會知道!我只知道我在這裡的一年多,不論是汗流浹背的夏天、寒流來襲的冬天、大雨不斷的颱風天,每週二次從遙遠的天邊來回花4小時,持續了這麼久的時間,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要說我最喜歡玉佩老師哪裡,我想是亦師亦友的感覺吧!她的付出我有看到,最重要的是,我的努力我有收穫到!


 
マイクさん
沒想過離開學校之後還有機會能夠接觸到日文,也沒想過能夠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學習。即使工作再累,來上課卻是一件很開心、很放鬆的事,與老師就像朋友一樣。在這裡不會有教條式課程,不會有被逼著念書的填鴨式教學,取而代之的是活潑彈性的上課氛圍,謝謝老師給我們這麼有趣的教學,讓我體會到原來學習語言並不是一件難事。
★小玉老師的應用日文教學 特色★

沒有枯燥乏味的打瞌睡課程;有的是永無止境的實際練習,讓你想要不會都難!更不用擔心沒有練習的機會!!
沒有考試;有的是老師佛心來著的極大耐心,不斷不斷的重複文法直到熟悉。
沒有又臭又長的作業;有的是有趣又生活化的腦力激盪。
沒有壓力;有的是會讓人誤以為在上笑話課的歡樂學習環境。


 
靜筠 Celine

因為我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看日本相關的電視節目及漫畫,所以一直都對日文頗有興趣~
直到出了社會後,在工作與工作中的接點中,有一段沉澱自己的時間,也鼓起一份覺得該充實本身的一些經驗,便參加了由玉佩老師所指導的課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覺得課程內容十分紮實及有趣。而且記得那次上完課程之後,就跟家人去了一趟日本及後來的自助旅行。真覺得有去參加學習日文的課程真的是太好了。雖然後來因為工作繁忙沒有持續進行學習,但是我還記得當初的日文基礎課程內容及日文50音,還有當初學習過程中的快樂及收獲喔~~~以後去日本也不會那麼害怕語言不通啦~~~^^
★小玉老師的應用日文教學 特色★

玉佩老師除了一般教材外,也會再準備一些我們會感覺有興趣的內容加入教學中。教學十分認真,內容也淺顯易懂。

都很注重對我們的發音及一些文法的練習。

課程中也會穿差一些小遊戲~有跟同學老師一起互動~感覺吸收的更快。

有不懂的問題,老師也會很細心的再次解說。

雖然有時有些嚴肅,但是老師非常有幽默感喔~(笑點低哈哈)



みやこ

接觸日文其實是誤打誤撞!當初只是想在下班之餘有點事可做,沒想到就學出興趣來了!學習四個月後日本出差,發現日本的美好!也讓我更想持續探索日本這個國家。旅行一直是我的最愛,從京都大阪奈良自助行、東京伊豆自助行
都是我持續學習日文的動力!(好險日本夠大我的錢不夠多不然動力很快就沒了= = )
★小玉老師的應用日文教學 特色★

亦師亦友的互動方式,課程活潑沒有背書的壓力,能愉快的輕鬆的學習日文。因為我的發音並不是很漂亮,玉佩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口語練習!
每次到了要檢定的時間,都會協助我做考古題及加強聽力等。



しおり
當初來到小玉老師的教室上課是一件非常奇妙的過程,因為在”永@”的正規班上到11課後就中斷了學習,一直想要繼續上課卻找不到合適的老師,某天在網路上搜尋時,意外的 連到了 老師的部落格,留下訊息後很快的就跟老師聯絡上了,試上了一堂課後發現,老師的教學非常活潑彈性,甚至連我之前一直搞不懂的輕重音都很有耐心的講解,讓我覺得受益良多!在這裡沒有教條式課程,也不會有被逼著念書的填鴨式教學,作業也都是非常有趣彈性的,上課氛圍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即便是我當初很害羞的不敢開口,在這邊上課 時也在 老師與同學的鼓勵下漸漸勇敢的開口,雖然我的發音並不是很漂亮,但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我並鼓勵我口語練習。到了檢定的時間,還熱情的指導我唸書方向。雖然後來因故不能持續在這邊學習,但這一年的快樂學習時光讓我對日文的興趣有增無減唷!
★小玉老師的應用日文教學 特色★ 
首推五段動詞變化,玉佩老師有一套獨特的教法,讓頭痛的五段動詞變簡單
課程活潑沒有背書的壓力,能在上課不段重複練習中記憶,愉快輕鬆的學習日文。
課外補充的東西豐富有趣,搭配上小遊戲總讓你上課時有很多的期待!



林以珞
原本學日文是為了應付學校的考試,所以自己在許多的機構上過課,無論是嚴格的、輕鬆的,或是學術性的、口語的都斷斷續續的這邊補補,那邊上上看,最後的成果還是零零落落
在這裡跟著老師的步調,半信半疑的去試老師的方法,很難得的把以前學的缺口補上,學日文這件事也不在是為了考試,而是純粹的想知道這句日文是什麼意思?我想自己是非常沒有毅力的人,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都熱情開心的把每個單字背熟,也都會想各種有趣的情況來模擬另一種文化的生活樣態,這是在別的地方很難作到的呢~~
★小玉老師的應用日文教學 特色★
有一套自己的教學方法,站在學習者的立場,精確的抓出不同學生的需求。針對每個學生的問題去解決,也能適時的糾正學生的錯誤,卻不減學習的樂趣,重點是非常善於營造和樂積極向上的學習環境,也是個教學相長不斷充實自己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verhsiaosensei 的頭像
    riverhsiaosensei

    【小玉老師的聽說讀寫教室@桃園】 日文教學日誌。

    riverhsia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