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肚子上的肥肉蠢蠢欲動中,
我已經胖回結婚前的體重了,當年穿婚紗很美麗的形象已經不復見了,
更別說我去年夏天買的衣服有些都好緊了。
總之,我得減肥了。

問題是,不吃東西可是不正確的減肥,更何況人老了咧,不吃根本就受不了了。
為了五月底阿芳跟秉諭的婚禮,還有我美麗的夏天,今年我肯定要去海邊玩,
我決定要拿摩斯漢堡的和風醬汁當成減肥的好幫手。

原因沒別的,就是它味道好,價錢合宜,購買方便。
我想吃過摩斯漢堡的沙拉都應該會喜歡這個醬汁的味道。
酸酸甜甜卻鹹中帶芝麻香味的滋味,配上生菜的脆脆口感和露水的鮮味,真的很好吃耶!!

我就想把這個滋味也帶回家,剛好他們有在賣,一罐75元。
拿來拌水煮青菜和豆腐和我最喜歡的生高麗菜絲,有沒有那麼好吃啊@Q@!!!

總之,減肥先放一邊的話,這樣吃還蠻美味又健康的。
各位快去摩斯漢堡吃看看和風沙拉吧,喜歡的話就帶一罐回家自己做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verhsiaosensei 的頭像
    riverhsiaosensei

    【小玉老師的聽說讀寫教室@桃園】 日文教學日誌。

    riverhsia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