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一個簡單又方便的美食:蛤蠣巧達濃湯。
是COSTCO才有賣的,八罐裝約400多塊錢,一罐相當於50多塊。
我們跟吳氏夫妻都沒買過,但我跟阿芳實在很想喝,就決定要一起合買。這樣可以減少踩地雷的後續痛苦程度。(ex.我之前買的夏威夷巧克力就多到吃得好疲勞啊)

沒想到,它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尤其我跟老公最喜歡名叫:加州風的連鎖洋食餐廳的巧達湯,真的好好喝。

雖然說這個罐頭份量不多,但湯頭味道算香濃實在了,至少罐頭有這樣的表現還不錯,不會只是一種"罐頭味",但這很難形容,大家要喝到才知道。
做法也很簡單,我會先弄個幾十cc的水當成鍋底燒開了,再把罐頭打開倒進去,免得黏底會燒焦。
裡面的料有馬鈴薯塊和蛤蠣碎肉,注意喔,是真的細細小小的密密麻麻的碎肉,沒有像在餐廳吃的有一整塊的蛤蠣肉,但是碎肉塊也還是蠻有口感的。

濃郁的牛奶味,鮮美的蛤肉汁,五十塊錢算值得啦。
有時候,週末隨便熱一鍋先填肚子,或當宵夜喝一碗熱湯,這個是還蠻不錯的推薦喔。
份數的話,一罐大概是四碗湯的份量,兩個人來說的話不多也不少囉。
不過我還沒問阿芳她們煮了沒有,覺得好不好喝呢?

推薦大家。然後我下次跟吳氏夫妻去的時候,要買個兩箱好了。

有圖有真相:

濃稠綿密的濃湯,有馬鈴薯塊和細細碎碎的蛤肉,算是每喝一口都吃得到喔。



外包裝,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背面中文標籤。



本來買回來放好久了都沒煮(懶~),但不煮則矣,一煮發現很合我們的口味,不到兩星期內就把四罐都喝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verhsiaosensei 的頭像
    riverhsiaosensei

    【小玉老師的聽說讀寫教室@桃園】 日文教學日誌。

    riverhsia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