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人妻的我早上大概是8點45分起床,其實也不算早。
因為我過年前開始施下的一個小撇步外加漢堡王公司對上班準時的要求,老公總是不太賴床,非常準時的趕上9點半的上班時間。

以前我還會更早起幫老工作早餐,可是這兩個月以來課變多了,每天都覺得有點沒氣力。所以就先暫時停止早餐外帶服務了。趁老公在梳洗的時候,我會幫他收拾筆電,拿要穿的衣服,順便幫他帶一點水果去公司吃。雖然沒做早餐,老公的健康還是要顧一下。

接著就會目送他出門上班,每天的每天在他出門的時候,我都會對他說:路上小心,騎慢一點。每天都一定要說才會安心,除非那天吵架啦,哈哈。有時候也會想說要賴床一下,可是一想到他是出門為我們的生活努力打拼,我還是捨不得讓他一個人孤單地默默地靜靜地出門上班囉。


再來就是我一個人的時光。我會打開廣播聽聽音樂,然後摸摸電腦,再上課之前大概還有半小時一小時的時間。就是整理家務,把前一晚弄亂的收拾一下,刷牙洗臉穿衣服之後就所剩不多了。

有時候一發呆,時光就過了,學生們也來囉。
我的早晨時光大概也到這裡結束了。

可是最近一直在想,好像應該要更積極在早上做一些事情,比方運動或寫東西,可是一早起來好像都還沒醒捏。

大家的早晨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verhsiaosensei 的頭像
    riverhsiaosensei

    【小玉老師的聽說讀寫教室@桃園】 日文教學日誌。

    riverhsia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