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二四晚上日文班的同學們一起聚餐,吃的是我們已經說很久的泰國菜。
這間店在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很旺,算是便宜又大碗,想再家附近吃吃泰國菜的時候可以不跑市區解解讒的餐廳。

不過今天吃飯前忘了要先買飲料進去,吃到後來有一點太乾了,害我一直好想喝東西。而且不知道是因為上次才吃到泰鼎的泰菜吃到飽的關係,忽然又還是好想衝去吃泰鼎,不是這間小吃餐廳不好吃喔,就是很想再吃更多更多其他的菜啊(就像大家在點餐的時候一直說劃掉不要的其他都來一盤吧),而且泰鼎的泰式風味更酸更辣更夠味唷(啊啊,好想去吃啊)。
菜單的部分,可以移駕到我的好朋友阿曼的網誌參考喔,她的照片拍得更細緻喔:雲南擺夷小吃~吃上癮!

好啦,直接來看照片,我們點了滿滿一桌,一共是1010元,身為老師的我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依詢慣例拿部分班費支持舉辦同樂會唷。


涼拌花枝(跟阿曼拍的照片比美一下,哈哈,看起來就好好吃)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味道稍嫌不夠重耶。


月亮蝦餅。
看到沒看到沒,好厚喔!第一眼看還以為又變厚了,才發現原來店家耍小聰明,把邊邊的份量集中壓到中間啦,難怪特厚,但是我希望它變回原來的啦,因為厚薄不均勻,邊邊會顯得特別乾硬啊!總覺得小小的不好吃了,雖然不減美味啦。


牛肉河粉。
味道很特別,對我來說是新口味,有一種花生粉和鹹甜的香味,但是還是小乾耶,我以為河粉都會濕濕的,還是因為等菜太晚吃的關係呢。


椰汁雞飯。一直是老公的最愛。


沒有獨照的蝦醬空心菜和椒麻雞。


拍照時間。
大家今天是CANON相機一家親。
我的相機是CANON的基本款860,坐在對面的みらん是進階版的中階型,隔壁的マイクさん是外型小復古風的中階型進化版(不太熟相機型號,說法很籠統,拍謝啦)。


一整個就是拍拍拍,搞不好其他客人還以為我們是美食雜誌派來的。


合照,啊啊啊,我的對焦又失準了。
(晚點再找看別張更清楚的上傳)


一貫優雅的みやこ。


剛好拍下笑得很燦爛的表情。


對焦又忽然清晰起來的ともみ,有沒有發現它的內裝空間擴大囉,還可以看到背後餐廳的人山人海,今天只不過是平日晚上,週末還要排隊的。


請一位很妙的大叔幫我們拍的團體照。
請看滿桌的菜。
(我忘了拿下眼鏡再拍了,一整個就是很老師的樣子@Q@~,還有最近首次在部落格曝光的直髮,越來越懶惰整理大捲髮了,就告別兩年多以來一直燙捲的髮型,可是好像還是捲髮比較可愛?!)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用餐過程還是東聊西聊很開心,而且女生聚在一起就是有好多好笑的話題和滴滴咕咕,還有我們班有開心果的冷面笑匠みらん,每次都一定很好笑!
吃飽飯後還回到我家看超爆笑的日文發音的小丸子,
本來還打算要玩撲克牌,吃飽之後休息一下子時間也就晚了,
而且マイクさん跟ともみ住很近捏,但是因為吃太飽了吧,竟然提早回家休息啦,≧﹏≦
本來還想玩個半小時的牌捏,只能預約下次囉!
要時間多一點才玩得起來,大家就可以聊更多互相了解更多啦!

我們一定要玩到日文版的心臟病和牌七啦。
之後還說好要請みやこ開班教大家製作羊毛氈包包喔!
真期待!


------
春天果然是玩樂天,適合同樂會唷~
之前和二四早上班的しおり和めぐみ也去吃了火鍋吃到飽和地點特別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雖然那時候大家都裝閉薯不好意思照相,但是回憶依舊很開心呢!

用日文讀書會來充實生活,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verhsiaosensei 的頭像
    riverhsiaosensei

    【小玉老師的聽說讀寫教室@桃園】 日文教學日誌。

    riverhsiaosen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